广州刻章规定 | 广东刻章 | 服务承诺 | Tel:13560044008 / 1371 9223 771 /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中虹宇商务大厦3楼

快速了解广州刻章备案规定 /// 尊享专业正规刻章服务

敬请垂询广州刻章备案统筹:13560044008 曾秋

当前位置:主页 > 广州各区刻章 > 广州黄埔刻章 >
返回首页

黄埔区企业公章遗失怎么办?哪里能补刻公章?

时间:04-15来源:www.kezhang8.com.cn 作者:广州刻章公司 点击: 字体:[大][中][小]
公司公章遗失是至麻烦的一份事情,黄埔区企业公章丢了怎么办?黄埔区公章丢了,除了要重新刻公章备案,还需要更换银行预留印鉴。了解更多广州刻章备案公章丢失重新办理手续,请直接垂询广州印章连锁公司的广州刻章备案专员——1356 0044 008曾秋小姐,为您解答黄埔区公

广州公安局指定刻章机构,办理各种刻章备案

浏览本文须知:
本文介绍的刻章资讯可能已过期,敬请点击访问广州印章连锁新官网:gzkgz.com
在我们新官网您能了解到更多刻章资讯,如:
上百款印章样式图文详解
品牌印章至齐全订购
刻章申请书下载及广州公安局刻章备案规定
新企业刻章流程
公章丢了怎么办
公章坏了怎么办
名称变更换印章
刻章常见问题解答

 敬请点击上面关键词浏览                          广州印章连锁. 2012年8月28日


公司公章遗失是至麻烦的一份事情,黄埔区企业公章丢了怎么办?黄埔区公章丢了,除了要重新刻公章备案,还需要更换银行预留印鉴。而银行方面必须要公司提供公安局出具的《刻章许可证》才给办理更换公章印鉴手续,如果提供不了,贵公司的账户会一直冻结下去。公章丢失了,公司所以文件盖不了公章,更重要的一个问题是银行的支票急着进帐或与其他合作的公司需要开支票,无法兑现现金等等一系列的问题,都会出现。公司公章代表着公司权力,必须要走合法的途径去重新刻与更换公章,刻制黄埔区公章与办理黄埔区公章备案事宜要到公安机关指定的黄埔区刻章单位办理才行,公安局指定刻章公司才能为您办理公安局《刻章许可证》。 

 


黄埔区企业公章遗失办理流程:
1).诚印时间到公司注册所在地或案件发生地的派出所报案,拿到公章遗失证明(报警回执);2).凭派出所出具的(报案回执)和公司相关资料到报社登报,声明公章作废,没有指定报社,任何一家都可以;3).然后提交资料到广州黄埔区正规刻章公司,由黄埔区刻章公司去为您办理黄埔区公章更换备案手续。递交的资料有: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报警回执、登报报纸原件。 

 

将以上资料交由广州黄埔区刻章公司,由广州黄埔刻章公司交给公安局审批,资料齐全公安局会当场开具《刻章许可证》;有《刻章许可证》后由刻章公司重新刻公章,并将新印鉴报公安局备案;正常的广州更换公章手续就是这样的。广州印章连锁公司可以在顾客拿到登报声明与报案受理回执后,顾客传真贵公司资料到广州印章连锁,我们先刻好印章,带上印章直接到公安机关备案,这样就可以节省再去一次公安机关的时间。拿到公安局出具的《刻章许可证》就可以去银行更换公章印鉴了,能提供公安局出具的文件,银行就会给予办理换新公章印鉴手续。了解更多广州刻章备案公章丢失重新办理手续,请直接垂询广州印章连锁公司的广州刻章备案专员——1356 0044 008曾秋小姐,为您解答公章备案手续。

重新刻好公章,并办理好公章备案后,您就需要去银行更换预留印鉴了。访问下面连接文章来了解吧。

银行预留印鉴变更 更换财务专用章 公章 法人章印鉴流程

 

广州印章连锁公司对办理公司印章重刻与办理相关的公章备案是至清楚的,因我们广州刻章公司是广州市内规模至大,我们备案专员经常跟广州各区公安局公章备案部门打交道,熟悉各种刻章流程,是办理公章备案手续至全的一家刻公章备案公司。黄埔区公司公章丢失可到我们广州黄埔区刻章公司办理相关的重刻公章备案手续。

 

作者:广州刻公章备案专员 曾 秋
广州印章连锁,广州刻章公司诚印品牌
本文www.yinzhang8.com.cn原创,未经批准转载必究

------分隔线----------------------------

刻章常见问题

刻章备案常见问题解答

印章产品导购

印章制作产品如何选择
相关内容推荐
本月热点推荐

刻章统筹--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服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服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在线投诉--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请扫二维码加微信